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大橋施工圍籬又被吹倒 多位機車騎士摔傷2人送醫

高屏大橋施工圍籬再度被強風吹倒,還造成多位機車騎士摔傷。(讀者提供)

高屏大橋施工圍籬再度被強風吹倒,還造成多位機車騎士摔傷。(讀者提供)

2020/02/15 19: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高屏大橋機車施工圍籬今天傍晚又遭強風吹倒,造成多位機車騎士摔傷,2人送醫救治,短短4天已連續2次發生,並造成至少3人受傷,民眾痛批施工單位太離譜,公路總局獲報後正進行搶修。

高屏地區近期因天氣變化經常出現強風,12日晚上1名機車女騎士經過高屏大橋南下車道時時遭到機車道施工的鐵皮圍籬被強風吹落後導致摔車受傷,所幸傷勢不重,公路總局會同承包廠商前往致歉,並且重新加固圍籬。

沒想到才過了3天,今天下午再度發生強風吹倒一整排的施工鐵皮圍籬,由於相關單位沒有立即搶修,導致行經的機車騎士紛紛摔倒,其中2名機車騎士摔傷後送醫救治,所幸傷勢不重,但也引起民眾痛批施工的公路總局太離譜了,4天就連續發生2次,更造成多人受傷,應該要好好的檢討。

有民眾指出,高屏大橋因為空曠風勢很大,但是施工圍籬設計那麼高,造成受風面積相當大,圍籬才會容易倒塌,應該把圍籬降低減少受風,光要求廠商加固,卻不檢討設計不當,值得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