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具白骨牽扯兩命案 雲檢抽絲剝繭起訴3嫌犯

涉嫌毆打郭女弟弟致死的陳嫌(左)會懲罰郭女的孩子。(記者林國賢翻攝)

涉嫌毆打郭女弟弟致死的陳嫌(左)會懲罰郭女的孩子。(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2/07 23: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虎尾鎮深坑橋堤防去年發現一具白骨,檢警經比對確認死者為60歲張姓婦人,調查發現死者兒子涉嫌毆打她致死,隔月該名兒子又被陳姓兄弟毆打致死,全案今天偵結,張姓婦人女兒及陳姓兄弟,分別依遺棄致死罪、傷害致死罪起訴。

檢方指出,張姓婦人女兒(姓郭)因為感情、生活不順,認識在褒忠鄉租屋設置神壇供信眾問事的陳姓嫌犯,之後連其母親、弟弟及3名子女都搬到陳嫌住處共同生活,但郭女與陳嫌因金錢、信仰、情感等問題,經常爭吵。

檢方表示,去年6月18日上午郭女弟弟因細故毆打其母親張姓婦人,張姓婦人顏面流血、肋骨骨折、傷重癱軟在客廳沙發上,陷入無自救能力之狀態,郭女卻未將母親送醫,張姓婦人因肋骨骨折(槤枷胸)、窒息而呼吸衰竭死亡,陳姓兄弟及毆打母親致死的郭男一起將遺母親體棄置,並潑灑汽油加以毀損,隨後向虎尾分局謊稱張姓婦人失蹤。

陳嫌兄對郭女弟弟舉止心生不滿,履履以神明指示毆打,去年7月28日晚間兩人徒手或持鐵管揮打郭弟,造成郭弟全身多處嚴重鈍挫傷,並發瀰漫血管凝血功能不全昏迷,當晚陳嫌雖將郭弟送虎尾若瑟醫院轉彰化基督教就治,仍不治身亡。

郭女在檢警偵辦郭弟死亡案時,還刻意掩飾陳姓兄弟犯行。

全案經檢方深入調查後,今天偵結,郭女涉犯遺棄致死罪、偽證罪、陳姓兄弟涉犯遺棄屍體罪、傷害致死罪等罪嫌,提起公訴;郭女弟弟因已死亡,涉嫌殺人部分另為不起訴之處分;郭女3名子女已由社會處安置。

警方在發現白骨現場採證。(記者林國賢翻攝)

警方在發現白骨現場採證。(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