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班導愛上男工讀生 不滿被分手竟誆懷孕詐財

高姓補習班女班導與施姓男工讀生談戀愛,事後不滿施男片面提分手且避不見面,竟佯稱自己懷孕,向施男詐取墮胎費等費用合計16690元。(情境照)

高姓補習班女班導與施姓男工讀生談戀愛,事後不滿施男片面提分手且避不見面,竟佯稱自己懷孕,向施男詐取墮胎費等費用合計16690元。(情境照)

2020/02/04 23:3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高姓補習班女班導與施姓男工讀生談戀愛,事後不滿施男片面提分手且避不見面,竟佯稱自己懷孕,向施男詐取墮胎費等費用合計16690元,之後又跑到臉書、Instagram、DCARD等社群網站PO文痛罵施男及其家人是「渣男、渣爸」、「喪盡天良的一家」、「射後不理」,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詐欺取財及加重誹謗罪,判高女拘役90日。

檢警調查,高女在2017年間與施男交往,之後因不滿施男片面提出分手且避不聯絡,竟謊稱自己懷有施男的小孩,決定進行墮胎手術,需要金錢支付手術費、墮胎藥及婦科營養食品,成功詐得16000元得手。

之後,高女又謊稱自己再度懷孕,亟需金錢購買藥材補品調養身體,還傳網路下載的胎兒超音波照,取信施男,再度詐得690元。

不僅如此,2018年間,高女還在臉書、Instagram、DCARD等社群網站上,PO文罵施男是「渣男」、「射後不理」等語,甚至PO出施男及其家人照片、職業,留言罵他們:「渣爸渣媽渣鵝子」、「包庇兒子射後不理」、「喪盡天良的一家」被告;法院審理時,高女坦承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