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自詡「土地公」橫行新北 警破門攻堅逮人

2020/02/03 21:55
警方逮到陳姓角頭及3名小弟。(記者王宣晴翻攝)<br /><p>

警方逮到陳姓角頭及3名小弟。(記者王宣晴翻攝)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5歲的陳姓竹聯幫角頭擁搶自重,在新北市地區自稱為「土地公」帶頭暴力討債,犯下擄人、毀損、傷害等罪嫌,被警方提報為治平掃黑對象,昨日在三重地區被警方逮捕,起獲2把槍械,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嫌送辦。

據查證,陳姓角頭加入竹聯幫玄月會,橫行新北市泰山、林口、樹林一帶,並自詡為「土地公」,帶著小弟暴力討債、鬥毆滋事,上月,陳男與人有6萬元的債務糾紛,沒想到竟遭過去的小弟,現在為仁堂明仁會分會長的20歲陳姓男子嗆聲:「身為角頭大哥,連幾萬塊都拿不出來」,陳姓角頭因此懷恨在心。

警方破門攻堅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br /><p>

警方破門攻堅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陳姓角頭便烙人將陳男強押倒樹林區痛毆,更持槍塞進陳男口中教訓,要求陳男錄製道歉影片,事後更將影片PO網立威,陳男的現任大哥見狀覺得沒面子,竟如法炮製,將陳姓角頭的2名小弟擄走痛毆,一樣錄製影片PO網。

陳姓角頭見狀擔心自己也遭擄,竟跑到警局尋求警方保護,事後還在臉書對陳男等人嗆聲:「要報仇就來警局找我啊!」警方介入調查釐清,雖然陳姓角頭及陳男等人皆不願提告,但警方訊後仍依妨害自由罪嫌將雙方送辦。

警方查獲槍械、手銬等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br /><p>

警方查獲槍械、手銬等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陳姓角頭除了私刑事件外,前年在台中犯下恐嚇取財案件,去年12月又因投資糾紛,率眾砸毀林口某車行內的多輛超跑、雙B名車,害店家損失近千萬元,警方也掌握陳姓角頭擁槍自重,暴力討債、鬥毆滋事等罪行。

警方昨日見時機成熟,率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前往陳姓角頭位於三重的住處查緝,破門後當場逮到陳姓角頭及3名小弟,起獲2把道具槍和空氣槍、44發子彈、手銬、刀械、偽造車牌等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炮等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