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買口罩爆衝突 中時記者遭民眾推倒受傷

新北市新莊的口罩店吸引排隊人潮,卻有民眾阻擋記者拍攝動手傷人。(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新莊的口罩店吸引排隊人潮,卻有民眾阻擋記者拍攝動手傷人。(記者王宣晴翻攝)

2020/01/30 16:15

首次上稿15:43
更新時間16:1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排隊搶購口罩。中國時報黃姓攝影記者今天前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一家口罩專賣店拍攝購買人潮,卻有一名排隊民眾衝出來阻擋拍攝,雙方爆發口角拉扯,民眾動手施暴後逃逸,黃男被對方推倒撞傷頭部,目前黃姓記者前往警局提告,警方也依規定受理調查。

據查證,55歲的張姓男子今日中午12時許前往新莊中平路的口罩店排隊搶買口罩,卻發現中國時報的黃姓攝影記者在拍攝排隊人潮,張男心生不滿,上前質問:「你為什麼要拍我!」黃姓記者聽聞解釋:「我沒拍你」,不料張男竟情緒失控,朝黃姓記者飆罵髒話及恐嚇語句後動手推擠,導致黃姓記者被推倒在地,頭部受傷。

張男施暴後逃離現場,黃姓記者自行前往醫院驗傷,並赴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提出傷害、恐嚇、強制、公然侮辱罪嫌,警方依規定受理後,循線通知張男到案,張男坦承犯行,並供稱因為不爽被拍才爆發衝突,警方訊後依法將張男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