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喬債對方失約 少年慘遭街頭圍毆

土城警方於犯案現場發現疑似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將其攔查後逮捕毆人嫌犯。(記者陳薏云翻攝)

土城警方於犯案現場發現疑似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將其攔查後逮捕毆人嫌犯。(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1/17 13:1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協助喬債反被毆!新北市一名15歲邱姓少年,今凌晨2時許替17歲蘇姓少年出面處理5萬元債務問題,與24歲郭男相約在土城區頂埔捷運站外談判,沒想到因蘇少未出現,郭男等人一時氣憤,痛毆邱男後逃跑,警方獲報到場循線逮捕郭男等3人,依傷害、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據了解,蘇姓少年欠郭男5萬元,雙方因此多有口角,後邱少受郭男之託,邀約蘇少出來談判,時間地點談妥後,蘇少卻沒有依約定出現,導致郭男等人相當憤怒,因此痛毆邱少,造成邱少全身多處擦挫傷,後郭男等人駕駛白色車輛逃離現場。

邱少因自己是未成年,擔心惹禍上身,因此也透過友人載離現場,但是巨大的爭吵聲已經讓附近居民嚇壞報警,警方到場時只發現一輛倒地的機車,經過車牌確認車主,聯絡到邱少,邱少才坦承遭到毆打。

警方於附近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車輛不斷徘徊,上前盤查便發現行兇的郭男以及另2名友人,3人也坦承動手毆打邱少,全案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土城警方逮捕毆人的郭姓嫌犯(左)。(記者陳薏云翻攝)

土城警方逮捕毆人的郭姓嫌犯(左)。(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