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華僑分屍案》宛如華山分屍案翻版 死者下體也被切除

死者表哥發文請網友協尋。(圖擷取自Dcard)

死者表哥發文請網友協尋。(圖擷取自Dcard)

2020/01/12 11:4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6歲馬來西亞籍鄧姓女華僑,昨天被警方發現遭人殺害分屍棄置在基隆山區,警方發現鄧的肢體被人支解,尤其下體部位也被割除。鄧女遭支解的方式,宛如2018年發生的華山分屍案,兩案死者的下體都遭兇嫌切除,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警方調查,鄧姓女華僑平時與表哥共同在台北市富民街一處民宅租屋居住,該樓層有5間出租套房。本月5日晚上8點半,鄧下班返家,隔天早上表哥出門前,還見到鄧在睡夢中;當天下午2點,鄧沒有去上班,她同時前來租屋處找人未果,當晚表哥下班返家發現鄧失聯,不久後就到附近派出所報警。

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警方發現與鄧在同一層樓租屋居住的44林姓房客涉有重嫌,林當天下午曾抱著2個大紙箱外出,林也隨後「人間蒸發」。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林的手機訊號追查,昨天中午循線到基隆山區查找,在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山坡下林間,找到被支解、分裝在5袋塑膠袋內的鄧女屍塊。

據了解,鄧的頭顱、四肢與軀體都被支解,其中下體還被割除。

警方說,林嫌的手機訊號曾出現在新北市中和區、基隆山區、基隆海邊等處,警方在追查過程中,林曾透露輕生念頭,警方不排除他有畏罪自殺的可能,正全力追查他下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