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華僑分屍案》疑遭暗戀男子分屍肢解 警方火速緝兇

鄧姓被害人。(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網路decard)

鄧姓被害人。(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網路decard)

2020/01/12 00:5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5歲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遭殺害分屍棄屍案,台北市警萬華分局初步查證,疑是遭與她分租公寓林姓中年房客所殺害。

警方表示,林男目前在台北市萬華區的中央果菜市場工作,在案發後曾租用車輛,將鄧女的屍身裝箱後,載住基隆山區產業道路棄置。

北市警萬華分局6日接到報案協尋後,經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林嫌租用小型車輛,將紙箱等大型物件,自公寓搬下後駛離。

警方一路根據監視畫面追蹤,發現出現在基隆山區的產業道路,經警方循線追查,意外的在一處邊坡發現鄧女已遭切割的屍塊。

警方隨後針對林男租住處進行蒐證,發現他的住處浴室曾被清理過,現場瀰漫著松香水及殺蟲劑氣味,警方初判林男是在自己住處中肢解分屍死者。

警方目前追查林男下落,發現對方最後的出沒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現全面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