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 檢建請法院判主嫌孫武生無期徒刑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圖中)。(資料照)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圖中)。(資料照)

2019/12/27 15:4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院審理永和分屍案,今日言詞辯論終結,綽號「OZ」的美籍主嫌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仍堅稱沒有殺人,檢方則以他主導殺人分屍、棄屍,造成社會負面影響,且犯後不認錯、不道歉、不賠償,建請法院判他無期徒刑,合議庭諭知全案訂於2月15日宣判。

檢方調查,孫武生見加拿大籍死者顏柏萊(Ryan)賣毒品好賺,跟著經營毒品生意,請美籍嫌犯班特(Ewart Odane Bent)、何傑生(Hobbie Jason Eugene)及台籍嫌犯吳宣等人加入。

檢方調查,後來,孫武生懷疑顏柏萊成為警方線民,涉嫌於去年5月21日夥同班特,在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內將顏柏萊殺害、分屍;吳宣及何傑生因幫忙買武器、把風或施放煙火通報,被控幫助殺人罪嫌。

法院今日言詞辯論終結,檢方綜合孫武生主導殺人分屍、棄屍,造成社會負面影響,且犯後不認錯、不道歉、不賠償的犯後態度等因素,建請法院判處孫武生無期徒刑;至於班特,檢方則建請法院判他12年徒刑。

對此,孫武生堅稱並未殺人,班特坦承分屍,否認殺人,他並對顏柏萊及其家屬致歉;何傑生僅表示知道有事會發生,不知道會是謀殺,吳宣則表示自己無辜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