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包養酒女遭勒索2千萬 酒店「火山孝子」還有這些人…

轟動歡場的「海七昆凌案」的張女(圖左),甜美且胸部傲人,其粘姓姊妹淘(圖右)一度涉案,但檢方不起訴。(資料照)

轟動歡場的「海七昆凌案」的張女(圖左),甜美且胸部傲人,其粘姓姊妹淘(圖右)一度涉案,但檢方不起訴。(資料照)

2019/12/23 19: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已婚謝姓醫師5年前被朋友帶到海派酒店,被中國籍李姓酒女迷得七葷八素,首次到酒店的他立刻「暈船」,斥資包養李女,不料,李女卻連買2棟總計約5000萬的房子,再把房貸交給謝男繳納,他拒當搖錢樹,李女竟找來黑道勒索2000萬元「和解費」。類似的「火山孝子」案例比比皆是,台中市近年還有2起個案,證明俗話「歡場無真愛」,以及「火山孝子」的下場,通常是一個「慘」字。

這2起「火山孝子」案例中,其中一起是吳姓台商以每月20萬元,包養海派酒店的方姓酒女,2年來花5100多萬元,方女謊稱要開店,拿到最後一筆200萬元現金後「失蹤」,吳男怒告方女,法院卻認定僅有200萬元是詐騙,其餘都是吳男「心甘情願」給錢,今年夏天判處方女徒刑1年2月,緩刑3年。

另一起是轟動歡場的「海七昆凌案」,現年36歲,長相宛如「昆凌」、胸部壯觀的海派七店張姓酒女(原姓沈,案發後改從母姓),被經營醫事檢驗所的王老闆,以每月15萬元包養,張女卻慫恿王男上網賭博,王男4個月狂輸2700萬元,她與閨密籌1800餘萬元,以年利率87%複利,放高利貸給王男,一手賺包養皮肉錢,另一手賺高利貸與賭博佣金,海撈至少5000萬元,王男被高利貸壓得瀕臨崩潰,噩夢驚醒向警方報案。

中市警方搜索時,發現酒國資歷約10年的張女,住自購的高級公寓內,她與母親存款高達1億7000萬餘元,出入以賓士豪車代步,房內盡是名牌包,王男控告張女後,與方女案例相似,法院於今年8月間,認定僅200萬元是詐騙,判決張女徒刑1年,宣告緩刑2年。

警方當年拘提張女(原為沈姓)時,她還要先化妝,才願意去警察局。(資料照)

警方當年拘提張女(原為沈姓)時,她還要先化妝,才願意去警察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