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火7死》冷血曾嫌 落網後嗆警「我殺人不眨眼」

曾嫌縱火釀成7死,落網後態度冷血。(記者吳俊鋒攝)

曾嫌縱火釀成7死,落網後態度冷血。(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14 22:4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玉井三埔里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釀成7死,震驚社會各界,曾姓嫌犯毫無悔意,不僅晚間移送時,向媒體回嘴「關你們什麼事」,其實落網後還嗆警方「我殺人不眨眼」,態度囂張。

曾嫌因以汽油縱火,自己也受傷,落網時,還要求先讓他就醫,否則被關到看守所,會再伺機行兇,更嗆「這筆帳算檢察官的」,對於犯下重大命案,不見悔意。

曾嫌還聲稱就是故意到通道放火,阻絕逃生,要燒死大家,對於自己的草菅人命,毫不在乎,相當冷血;被移送地檢署時,媒體追問為何行兇,也回嗆記者。

曾嫌因想再入駐前輩堂遭拒,憤而縱火,先前就放話要放火燒佛堂,但成員們認為他還年輕,應該只是一時衝動的氣話,沒想到竟然真的行兇。

前輩堂負責人張和平感嘆,曾嫌之前住了超過1年,家族成員百般照顧,希望透過宗教的力量與良心的呼喚來感化,對他已仁至義盡,「又沒有深仇大恨,竟下此毒手」。

張和平提到,曾嫌思想偏激,對父母的管教很排斥,是台南地院少年法庭長謝瑞龍轉介來的,家族成員相處融洽,但他暴戾的性情不改,因此婉拒再次入住。

由於夾層閣樓地板被燒穿,唯恐踩塌,遺體從窗戶送出。(記者吳俊鋒攝)

由於夾層閣樓地板被燒穿,唯恐踩塌,遺體從窗戶送出。(記者吳俊鋒攝)

玉井三埔里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釀成7死。(記者吳俊鋒攝)

玉井三埔里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釀成7死。(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