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晟不動產涉吸金20億 負責人羈押禁見確定

高等法院認定,張皓翔涉及吸金重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也有勾串共犯、證人及逃亡之虞,今將抗告駁回確定。(資料照)

高等法院認定,張皓翔涉及吸金重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也有勾串共犯、證人及逃亡之虞,今將抗告駁回確定。(資料照)

2019/12/12 18:5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北市鼎晟不動產開發公司,被控打出「保證回租、代客轉售」名義,吸引民眾購買不動產、停車位,7年吸金20億元,檢方日前將負責人張皓翔約談到案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張皓翔不服,提起抗告,高等法院認定,張皓翔涉及金重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也有勾串共犯、證人及逃亡之虞,今將抗告駁回確定。

檢調獲報,北市鼎晟不動產開發自2012年起推出不動產投資方案,保證獲利年息5%至6%,吸金逾20億元,不少投資人花錢買地、買車位後,最後連產權都沒拿到,因此提出檢舉,指控負責人張皓翔涉嫌違反銀行法。北檢因此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6路展開搜索行動,並約談負責人張皓翔等13人到案說明。

經檢察官複訊調查後,以張皓翔涉案情節重大,有串供及逃亡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北院認為,張皓翔資力雄厚,子女也在國外生活,本案犯罪金額鉅大,尚有共犯或潛在證人還沒到案,有羈押禁見必要,因此裁准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