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六公布影片捍衛執法尊嚴 徐國勇慰問女警

徐國勇赴保六總隊慰問陳姓女警。(記者劉慶侯攝)

徐國勇赴保六總隊慰問陳姓女警。(記者劉慶侯攝)

2019/12/07 15: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針對昨日有多位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陳抗,立委陳宜民質疑保六總隊現場執勤的陳姓便衣女警身分,且有拍掉陳員帽子、強推女警身體致對方差點跌倒等涉嫌違法舉動,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中午一點赴保六總隊慰問,強調悍衛警察的尊嚴。

內政部長徐國表示,他6日中午了解狀況後,隨即請保六總隊長進行慰問,也在行程結束後趕往保六總隊慰問陳姓女警,希望各界尊重正在值勤的警察同仁,他說「因為警察是保護我們社會的治安」。

徐國勇也意有所指的說,每個部會首長都有自己的行程,像立法院要開會,部長也都會列席出席,不像有的地方首長可以請假2、3個月不去,這是不應該的,但如果例行的會議以外的行程,應該要約時間前往,因為每個部長都有自己的行程。

保六總隊說,36歲的陳姓女警從警大研究所畢業後,調派保六總隊第二大隊警務員,擔任督導及聯絡勤務,從警約8年左右時間。

保六總隊也出示影片表示,陳員當時已有向立委表明身分,且告知正在執行公務中,但立委陳宜民仍拍打陳員帽子,又從樓梯上強推陳員、致對方身體搖晃差點跌倒。

保六總隊表示,陳員雖未受傷,但為捍衛警察尊嚴,全案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宜民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