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86歲老翁市府前開車暴衝 引警方高度戒備

86歲李姓老翁開車至市府行政中心洽公,疑因汽車暴衝自撞路邊欄杆,因距市府不到6公尺,引起警方緊張高度警戒,並急忙救出受困的老翁。(民眾提供)

86歲李姓老翁開車至市府行政中心洽公,疑因汽車暴衝自撞路邊欄杆,因距市府不到6公尺,引起警方緊張高度警戒,並急忙救出受困的老翁。(民眾提供)

2019/11/19 12: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86歲李姓老翁自四維行政中心對面停車場開車離去,疑因下坡路段反應不及,先衝撞1輛路過轎車,再失控自撞路邊鐵欄杆,駐守市府的保大員警聞訊,先加強市府守衛並協助救人,老翁獲救稱車子疑暴衝,一時剎車不及自撞,願意賠償所有損失。

保大今天指出,市府駐警李坤明於日前下午上班時間,執行四維行政中心安全維護時,忽然聽見府外苓雅一路有汽車撞擊巨響,立即跑出察看,發現市府行政中心北側,有輛紅色轎車自撞卡在鐵欄杆,動彈不得,而且車身擋住整個車道,險象環生。

保大除加強行政中心安全維護外,員警也到場協助救援,並通知拖吊車解圍,所幸路人無人受傷,駕駛李姓老翁輕微擦傷,虛驚一場,很快排除現場交通狀況。

經了解86歲李姓老翁於16日到行政中心洽公後,準備從苓雅區四維立體停車場將車開出來,下坡要到苓雅一路路口時,疑似緊張誤踩到油門,先衝撞上1輛路過的轎車,再直接撞上路邊的鐵欄杆才停住,距離市府不到6公尺,嚇壞在停車場門口和市府洽公民眾。

李姓老翁供稱,因不小心誤踩油門暴衝,他一時剎車不及,撞車後他也很緊張,一直道歉,表明願意賠償。由於車輛受撞擊無法移動,員警除在現場疏導交通外,協助李翁通知拖吊車拖走車子,肇事車輛車頭嚴重受損,警方對他酒測,測得酒測值為0,排除酒駕意外。

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高齡駕駛,一時緊張失控導致車禍發生,警方呼籲駕駛人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此外老舊車也要定期保養,避免車禍發生,目前,車禍原因仍在調查,肇責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