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膠筏撞漁船翻覆 高雄林園2人落海失聯搜救中

警方、消防隊及海巡隊在海邊搜尋。(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消防隊及海巡隊在海邊搜尋。(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11/11 19:23

首次上稿 18:05
更新時間 19:2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54歲張姓與53歲蔡姓男子今天上午在高雄市林園區搭膠筏出海釣魚,疑似撞到屏東縣東港籍漁船後翻覆,張、蔡2人爬回膠筏後,於下午約2點,以手機致電黃姓友人等親友,但不久失聯,警方、消防隊、海巡隊及空勤總隊獲報,持續搜尋中。

疑似肇事的漁船明天將在東港接受調查,釐清是否曾發生撞船事件及確切的時間、地點。

海巡署第五岸巡隊指出,張、蔡2人平日進出港正常,今天上午8點在港嘴安檢所登記後出港,因最近風浪較大,通常會在下午回港。

但安檢所人員下午3點未見膠筏返回,前去詢問家屬,然後到海邊查看,遇到黃男指稱翻覆的膠筏,確認是張、蔡所有,趕緊啟動搜尋。

警方強調,依據黃男說法,張、蔡2人爬回膠筏後,蔡男於下午2點打電話給他,告知曾撞船翻覆,但沒說時間及地點,強調已在回程,請黃男在港嘴里出海口碰面。

但不久黃男及張、蔡2人其他親友回撥手機均無人接聽,黃男於下午4點40分抵達時,只見翻覆的膠筏被沖上岸,卻沒看到張、蔡2人,擔心2人可能落海,趕緊告知安檢所人員通報搜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