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屍案母做八大扛家計 還接演本土戲、兼差當賣家

陳女帶雙胞胎兒子拍戲,強調「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帶雙胞胎兒子拍戲,強調「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11/09 10: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出租套房3屍命案中,被同居男友陳宏嘉下手殺害的苦命女陳姓媽媽,在八大行業的傳播公司工作,一人獨自賺錢養雙胞胎兒子與無業的陳男,還接本土戲的演員工作賺錢,卻與不到1歲的雙胞胎兒子,死於陳男之手。她在今年4月間,還帶著雙胞胎兒子到她的故鄉宮廟拍戲,並寫下感想「演員真的好辛苦,頂著大太陽底下拍戲,真的很敬業」,不過,她強調,儘管熱也要拍到完,「呈現給觀眾戲迷最好的一面」。

陳女的拍戲駐足地點,包括上述的竹塘鄉醒靈宮,「戲說台灣」的「聖王公傳奇」、「新莊董大爺」,曾於今年6月於嘉義拍攝本土戲劇「三立天之蕉子」,另外,她為了多賺錢,也兼差賣「媽祖行動電源」、「滅蚊燈」等電子生活產品與咖啡包,今年4月與5月間,她還一度抱怨兩名雙胞胎兒子,已經連續兩個多星期夜間不肯入睡,「一定要兩個一起抱著走走才肯睡」,讓她當媽媽的相當勞累,但她也不吝於臉書上,展現雙胞胎兒子的可愛模樣。

陳宏嘉昨天(8日)深夜羈押時答辯說,案發時他「心智喪失」,原於加油站打工的他,今年8月失業在家吃軟飯,當傳播妹的陳女把雙胞胎兒子交給他照顧,但他對小孩沒耐心,又懷疑陳女與男客有曖昧,本月6日他與陳女吵架,一時氣憤勒死陳女,之後想起兒子沒媽媽很可憐,把雙胞胎兄弟放進洗衣機內,塞棉被重壓悶死,法院裁定准予羈押。

台中地檢署今天(9日)說明聲押主因,陳男雖坦承犯行,但殺人罪嫌重大,案發後取走陳女證件,潛逃躲於網咖,有逃亡與湮滅罪證等事實,另外,他在逃亡期間的具體行為,檢警需要再查證。

相對於陳女於臉書中呈現的陽光與勤奮形象,兇手陳宏嘉則於臉書中顯得陰沉,他的臉書別名「殘缺不可」,今年6月間,他曾貼出兩名雙胞胎兒子的可愛照片,卻於事隔僅5個月就狠心下殺手,行兇前10天,他更是貼出結婚戒指的照片,引來朋友詢問是否要與陳女結婚了,他簡單答覆「沒有」,他似乎對情感失望,在自我簡介寫下「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真的愛我,我若離去,後會無期」,還指他跟陳女之間的情感是「一直一言難盡」。

陳女拍戲的古裝打扮。(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拍戲的古裝打扮。(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常展現雙胞胎兒子的可愛模樣。(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常展現雙胞胎兒子的可愛模樣。(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