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子三屍命案》被視如己出的養女 竟遭前男友狠殺

死者自幼被收養,逢年過節都會回養母家。(記者顏宏駿攝)

死者自幼被收養,逢年過節都會回養母家。(記者顏宏駿攝)

2019/11/08 22: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中市的母子三屍命案的被害人陳女,從小就被收養,養父早年因車禍去世,但養母及家族中人將她視如己出,阿公是一家之主,熱衷宮廟和政治事務,為地方聞人,家人都想不到她與孩子會命喪前男友手中。

29歲的陳女與凶嫌陳男是老情人,10年前就認識交往,但後來兩人分手。陳女8年前嫁給南投縣的田男,生下一女一子,但近年田男對她家暴,兩人婚姻關係生變,陳女與陳嫌舊情復燃在台中同居。

陳女去年12月產下一子一女雙胞胎,但這對雙胞胎的生父究竟是陳男還是田男,還要進一步查證,因為陳女懷孕時就與早與田男關係生變。

陳女逢年過節都會與前夫回養父家,她的伯母說,陳女的阿公熱衷宮廟和政治事務,也曾參選鄉代但失利。

伯母說,陳女返家會跟鄰居噓寒問暖,她有看過這對雙胞胎,長相非常可愛,大家都非常疼愛,沒想到跟著媽媽突遇橫禍,大家都非常不捨。

陳嫌犯後到網咖躲藏。(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陳嫌犯後到網咖躲藏。(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