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吃醋狠殺同居母子3人 凶嫌移送中檢將聲押

殺害母子3人的凶嫌陳宏嘉,移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殺害母子3人的凶嫌陳宏嘉,移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08 20: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3屍慘案,涉嫌殺害陳姓女同居人,再悶死1歲雙胞胎兒子的陳宏嘉,今天中午於彰化縣溪湖鎮的網咖落網之後,坦承犯下殺人案,至於動機部分,外傳他告訴警方,同居的陳女從事八大行業,與男客常牽扯不清,再加上兩人經濟狀況不好而起爭執,憤而因吃醋等因素而痛下殺手,不過,中市警局一分局對此並未證實,但也不否認此說。

陳宏嘉(29歲)一整個下午,都在中市警局一分局偵查隊偵訊,他於落網被捕的第一時間坦承殺人,之後的偵訊也沒有翻供,偵訊6個多小時,至晚間8時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已經準備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的書狀資料。

陳嫌在移送過程中不發一語,記者詢問他為何下殺手,甚而殘忍殺害自己的雙胞胎兒子,他全程不發一語,至於媒體指他宣稱,因陳女從事八大行業(俗稱傳播妹),與男客人常糾纏不清,吃醋的陳嫌於本月3日中午,又因陳女與男客的牽扯不清而起爭執,盛怒中痛下殺手,一分局並未證實,但也沒有否認,僅強調偵查不公開,犯案動機不外錢財與情仇。

凶嫌陳宏嘉移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凶嫌陳宏嘉移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