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男騎車墜崖人消失?竟是昏迷醒來遊走各鄉鎮「放鬆心情」

消防與救難協會人員攀降搜尋。(記者彭健禮攝)

消防與救難協會人員攀降搜尋。(記者彭健禮攝)

2019/10/31 19:4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公館鄉24歲張姓男子昨晚下班後未返家,且失去聯絡,家人報警協尋,今天上午他的機車在銅鑼鄉119號縣道旁的陡峭邊坡被發現,但消防、救難人員攀降搜索及空拍機搜尋,都不見人影;警方根據手機定位,下午在獅潭鄉的便利超商將他尋獲,讓警、消及救難人員鬆了一口氣。

張男在銅鑼工業區上班,昨夜未歸,家人撥打他手機也無人接聽,一早到公司詢問,也未見人影;家人擔心發生意外,報警處理,公司同事也沿路查看,發現張男的機車摔落在119號縣道的邊坡下方10多公尺。

銅鑼消防分隊及苗栗救難協會人員,隨即展開搜救行動,攀降搜索及空拍機搜尋,都不見人影;同時,警方也透過手機定位,試圖追蹤張男下落,但發現手機位置一再移動,一會兒在苗栗市、一會兒在公館鄉石墻村一帶。

今天下午1點,定位點在獅潭鄉仙山附近,獅潭分駐所所長楊秉學接獲通報,率同巡邏警員羅明玉,並請民力協助尋找,於下午2點21分在台3線公路邊的全家便利超商內,發現一名男子特徵與張姓男子相符,進而確認身分,隨後由家人帶回。

張男向警方表示,因工作因素導致心情低落,昨天從銅鑼下班後,騎機車返家時不慎墜崖,當下昏迷失去意識,醒來後自行爬起,步行至苗栗市區搭客運至獅潭鄉,想一個人靜一靜、放鬆心情。

警方在獅潭鄉的便利超商內,發現1名男子特徵與張姓男子相符,進而確認身分,隨後由家人帶回。(圖由警方提供)

警方在獅潭鄉的便利超商內,發現1名男子特徵與張姓男子相符,進而確認身分,隨後由家人帶回。(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