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網紅下面多一根 替男粉絲按摩被罵「人妖」

T姓網紅在網路上分享自身清涼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T姓網紅在網路上分享自身清涼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0/30 18:3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在網路上有20萬粉絲的T姓網紅,身材火辣堪稱「女神」,其實私底下還開設個人工作室提供按摩服務。有一名男粉絲前往按摩,過程中卻發現T姓網紅「下面多一根」原來是男兒身,當場爆發口角要求退錢;男粉絲事後將此事告訴林姓友人,林幫朋友出氣,以私訊方式罵T姓網紅是人妖,T姓網紅氣得控告林妨害名譽。

據了解,這名T姓網紅長期經營臉書、IG與Youtube來跟網友互動,平時不吝於分享自己的清涼辣照,甚至還會訪問正妹性經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T姓網紅除了透過網路經營自身名氣外,私下還開設個人工作室幫人按摩,一名男性粉絲日前經由其他網友得知此事,躍躍欲試。

這名男粉絲最後透過網路與T姓網紅聯繫上,雙方約好在T姓網紅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租屋處,以3500元價格來按摩。

男粉絲對於可以讓「女神」按摩十分興奮,但按摩期間,男粉絲發現T姓網紅褲襠「鼓鼓的」,追問之下才發現對方是「男兒身」。男粉絲情緒跌落谷底,當場與T姓網紅吵了起來,甚至要求退費,雙方爆發口角;T姓網紅最後決定退費,打算息事寧人。

不過,男粉絲是後將此事告訴林姓友人,痛罵T姓網紅「其實有帶把」,直呼自己很倒楣。林姓友人為了幫忙出氣,多次以私訊留言方式,謾罵T姓網紅是「人妖」。T姓網紅自認無端遭罵,日前對林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媒體曾向T姓網紅查證此事,但至今尚未接獲對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