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警犬與「玖壹壹」宣導反毒 民眾直呼卡哇依

知名樂團「玖壹壹」與警犬一起擔綱,上演反毒的短劇。(記者張瑞楨翻攝)

知名樂團「玖壹壹」與警犬一起擔綱,上演反毒的短劇。(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10/28 14: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警犬隊近期拍攝一部反毒的宣導影片,不但邀請到「玖壹壹」代言,主角還是緝毒警犬,民眾直呼「卡哇依」(可愛),不到1分鐘的劇情,由警犬Pinky擔綱演出,搭配逗趣的旁白,她於片開頭披著國旗登場,又變身為超人正義使者,為了維護社會治安,每天辛勤的搜索毒品,且最愛聽「玖壹壹」的歌,透過輕鬆詼諧的方式,將反毒理念融入影片中。

中市警犬隊與台中知名樂團「玖壹壹」合作,由警犬Pinky擔綱演出,劇情描述警犬緝毒過程,希望民眾不要挑戰警察與警犬對毒品的容忍度,另有一段警犬Pinky最喜歡聽「玖壹壹」歌曲的戲碼,警犬陪同偶像「玖壹壹」樂團一起大聲疾呼,「無毒人生、精彩萬分」。

警犬隊強調, 面對毒品氾濫的環境,反毒是條艱辛且遙遠的道路,除了加強查緝毒品之外,警方希望將預防接觸等觀念深植青少年心中,為此費盡心思製作活潑生動的反毒宣導題材,期待引起共鳴,也希望大眾給予正面鼓勵,共同維護下一代的健康及安全。

反毒短劇由緝毒犬Pinky擔綱。(記者張瑞楨翻攝)

反毒短劇由緝毒犬Pinky擔綱。(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