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騎士」到台東累趴了,遇警揮手求援改搭計程車

不老騎士騎自行車到台東累趴了,由鹿野分駐所警員協助叫計程車,警還熱心協助搬運。(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老騎士騎自行車到台東累趴了,由鹿野分駐所警員協助叫計程車,警還熱心協助搬運。(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0/13 10: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群年齡約60歲的「不老騎士」,從北部騎自行車環島,昨天進入台東縱谷武陵路段,其中1人因酷熱身體不適,看到警車趕緊揮手求援,在警協助下,改搭計程車。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雙十國慶連續假期,這群來自北部平均年齡60歲的「不老騎士」約20人,騎著自行車要完成環島的壯舉,昨日騎經鹿野鄉武陵路段時,其中一人因耐不住連日的高溫身體不適,全員停在樹下休憩,並欲攔停過路小自貨協助載運,等了10多分鐘,看到警巡邏車迎面而來,揮手求助。

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及警員蔡承祐下車查問,隨即協助叫部能夠載運自行車的計程車,連人帶車把她送到下個目的地─花蓮縣富里鄉,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遇到警察如此熱忱的服務,大夥無不舉起大拇指稱讚「警察好棒棒」!臨行前還與警察合影留念,紀錄下這感動的一刻!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雙十國慶連續假期縱谷地區湧入大量返鄉及旅遊人(車)潮,員警頂著大太陽戮力執行交通疏導勤務,就是要讓交通順暢及維護行車安全;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及警員蔡承祐執行勤務,也不忘為民服務,不僅讓身體不適民眾能夠平安抵達目的地,也讓車隊能夠繼續完成環島行程,服務精神深獲民眾肯定。

從北部騎自行車來台東的「不老騎士」們獲得鹿野分駐所警員協助。(記者黃明堂翻攝)

從北部騎自行車來台東的「不老騎士」們獲得鹿野分駐所警員協助。(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