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透天厝賭場 因為檳榔出包

一處藏身在透天厝的賭場,因為檳榔補貨太慢,被警方掌握線索。(記者王捷翻攝)

一處藏身在透天厝的賭場,因為檳榔補貨太慢,被警方掌握線索。(記者王捷翻攝)

2019/10/11 22: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職業賭場不僅菸酒、檳榔免費,還常用「青操」好料吸引賭客,不過台南一處賭場相當隱蔽,但因房租太貴,只能小本經營,僅提供檳榔,有賭客將檳榔吃完了,賭場卻遲遲不補貨,疑似讓賭客不爽向警方檢舉,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該透天厝出入複雜,並掌握到相關證據,申請到搜索票,逮捕到負責人還有18名賭客,讓負責人直呼房租都還沒賺回來,訊後警方將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一間職業賭場原本在郊區設點,但是有賭客反映太偏僻不方便,而賭場也沒有太多資金請司機分頭載送賭客,因此在國慶連假前悄悄搬入鬧區,付了月租1萬多元的租金,租下一間透天厝,先開了一桌天九牌試試看水溫,不過租金成本變高,讓賭場不敢免費提供好料,甚至連最基本的香菸都不提供。

一名賭客經過朋友介紹後,去賭場消費,看到賭場只提供檳榔,有些不滿,後來檳榔吃完了,把風的小弟也在一邊裝忙不補貨,讓賭客一氣之下離開賭場,透過關係向警方舉報,警方得知情資後相當低調,找到相關證據申請到搜索票,查獲3萬多元的賭資,並將18名賭客帶回警所製作筆錄,處以行政裁罰。

負責人被捕後,向警方抱怨賭場才剛開一星期,房租都還沒賺回來,希望警方幫幫忙,訊後警方將負責人依賭博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