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雙載出遊遭砂石車輾斃 家屬認屍坐地痛哭

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共乘機車2女遭砂石車輾過,當場慘死。(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事故,共乘機車2女遭砂石車輾過,當場慘死。(記者黃淑莉攝)

2019/10/10 20:4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虎尾今天中午發生機車與砂石車事故,共乘機車2女遭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家屬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看到女兒不完整的遺體跪地痛哭,令人鼻酸。

縣道158線虎尾平和橋前,今天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死亡車禍,23歲張女與22歲魏女2人共乘一台機車,由虎尾往斗南方向行駛,行經事故現場疑為閃避一台突然減速的小貨車,不慎失控連人帶車摔倒,後方由廖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閃避不及,分別輾壓過2女,還拖行約30公尺,2女當場慘死。

據指出,張女、魏女是大學同學,2人感情很好,今天相約要去台南玩,中午共乘機車要到斗南搭火車。

張女的父親接到通知,趕到現場看到女兒躺在砂石車輪下,當場痛哭;張女的姊姊隨後到來聽到爸爸說妹妹死了,坐地痛哭。

魏女的家人趕到現場,看到魏女的遺物及遺體,當場癱坐在地上哭泣。

警方調查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發現事故發生時魏、張2人共乘機車疑似要閃避一台小貨車,先擦撞到小貨車後失控摔車,才遭砂石車輾斃,但現場未見小貨車。

警方根據車牌通知小貨車鄭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指出,鄭男供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有擦撞,警方訊後將砂石車廖姓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小貨車鄭姓駕駛依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砂石車來不及閃避直接輾壓過摔到內側車道的張女、魏女。(記者黃淑莉翻攝)

砂石車來不及閃避直接輾壓過摔到內側車道的張女、魏女。(記者黃淑莉翻攝)

家屬看到女兒慘死狀當場痛哭失聲。(記者黃淑莉翻攝)

家屬看到女兒慘死狀當場痛哭失聲。(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