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試新機錄到車禍 監視器業者:驚悚

事故現場。(民眾提供

事故現場。(民眾提供

2019/09/27 17: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機車與廂型車的碰撞事故,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受傷送醫,廂型車後擋風玻璃也全碎,現場一片狼籍,整個過程被路旁一家正在測試新機種的監視器店家全都錄,業者說,當時看到騎士滿臉是血倒地不起,相當驚悚。

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8點多,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段,北區中清路上車水馬龍,25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與54歲瞿姓司機駕駛的廂型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猛烈,王男連人帶車倒地不起,廂型車後擋風玻璃也全碎,頓時造成交通阻塞,瞿男趕緊停車查看報案,警方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王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而路旁相鄰的一家當舖及監視器業者騎樓監視器也全程錄下車禍,張姓當舖業者說,當時聽到猛烈的撞擊聲,趕緊出門查看,只見騎士滿臉是血失去意識,廂型車後擋風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場面驚悚。

監視器許姓業者則說,監視器機種推陳出新,昨天才換裝最新的星光監視器測試,沒想到一早就錄到車禍過程,經檢視疑是騎士穿梭車陣超車不慎導致,已將相關影帶交由警方釐清事發經過。

警方說,駕駛人於道路上行駛應遵守行車秩序及尊重其他用路人路權,以避免不慎發生意外,造成遺憾,針對這起事故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鑑定釐清。

相關影音

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場景驚悚。(民眾提供)

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場景驚悚。(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