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娶前妻5年僅同房睡3晚 癌男怨成付卡費的工具人

劉姓男子與蔡姓前妻再婚,5年多來僅同房3晚,其餘時間多不見蔡女蹤影。(情境照)

劉姓男子與蔡姓前妻再婚,5年多來僅同房3晚,其餘時間多不見蔡女蹤影。(情境照)

2019/08/28 19:0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劉姓男子與蔡姓前妻再婚,5年多來僅同房3晚,其餘時間多不見蔡女蹤影,劉男罹患癌症,妻子也不照護,自己變成按時付款給妻子信用卡銀行的工具人,憤而向新竹地院訴請休妻,法官調查後認為夫妻已經相敬如冰,沒有破鏡重圓的希望,因此判准離婚。

劉男說,與蔡女育有1子,1996年離婚,2014年再度結婚,此後就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蔡女長期未煮飯,三天兩頭不回家,僅同睡過3晚,後來他因肺腺癌需化療,住院期間蔡女只看過1次,他多由妹夫及其他親友接送照顧,現在跟弟弟同住並受照顧,妻對他全無關愛;他在中國投資沒有賺錢,但有給妻銀行卡作為家用,家裡的電費、瓦斯費都是銀行扣款。由於婚姻已無法繼續維持,因此請求判決離婚。

蔡女則說劉男確實有給銀行卡,但都用在家裡,不是她個人,車貸、家用都要錢;先生都不跟家裡人互動,亦從未告知要化療要住院,無人知道他要幹嘛。先生化療時她有去過醫院一次,是先生說不用陪、他可以自理,她才去上班。而且先生因為肺腺癌要化療,竟還不斷抽菸。因先生睡覺會打呼,而她有睡眠障礙,所以夫妻才沒有睡一起。她不希望離婚。

劉男兒子作證說,母親不回家是去台中的宮廟求、希望父親病情好轉,父親剛開始化療時,媽媽有買東西給他吃,但父親不跟家人說何時要化療,家人沒有辦法每次配合他,父親就找其他親友陪他,家人從頭到尾不知道他要住院,其他親友都聽父親說,也不去問,搞得母子名譽掃地。

法官認為,夫妻相敬如冰,並無任何一方願意改變現狀,或先行開啟讓步和談契機,以致關係更形淡漠,婚姻破綻加深,判准離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