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交15歲小女友竟拿鋼條肛交 變態男加重改判2年徒刑

邱姓男子與15歲少女網交,竟要求少女傳送裸照供他洩慾,還在2人嘿咻時,變態地將不鏽鋼條塞入她的肛門助興,因而被少女家長提告。(情境照)

邱姓男子與15歲少女網交,竟要求少女傳送裸照供他洩慾,還在2人嘿咻時,變態地將不鏽鋼條塞入她的肛門助興,因而被少女家長提告。(情境照)

2019/08/25 19: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邱姓男子與15歲少女網交,竟要求少女傳送裸照供他洩慾,還在2人嘿咻時,變態地將不鏽鋼條塞入她的肛門助興,因而被少女家長提告;一審台北地院原判邱男1年6月徒刑,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認為一審刑期過輕,改判他2年徒刑,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6月,邱男透過臉書社團結識少女後,與少女陷入熱戀,他為了洩慾,竟在去年6月4日至20日,要求少女拍裸照及影片傳給他欣賞,少女聽從他的指示,即透過LINE傳3張裸照及2部猥褻影片給他。

去年6月20日中午,邱男帶少女去開房間,並在發生性關係時,將不鏽鋼條放進少女的肛門,還自拍下少女替他口交等性愛照片。不料,少女母親察覺異狀,檢查少女的手機,驚見多張猥褻照片,少女承認與邱男交往上床,氣得家長報案提告。

邱男到案後承認與未滿16歲少女嘿咻,一審認定他有3次犯行,判他1年6月徒刑;檢方認為一審判太輕提起上訴,高院也認為一審的量刑偏輕,加重改判邱男2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