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元節捐贈物資30年 善心團體今年找警友站一起發送

陳寶玉女士(右一)與警友站主任楊秀玉(中)將物資贈送給需要的民眾。(記者吳昇儒翻攝)

陳寶玉女士(右一)與警友站主任楊秀玉(中)將物資贈送給需要的民眾。(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8/17 07:3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居住在基隆市七堵地區的陳寶玉女士,30年前見鄰里民經濟狀況不佳,便決定選在每年中元節時,購買物資捐贈給鄰里間351戶中低收入戶。今年更是結合基隆市警三分局警友站與獅子會,擴大舉辦,幫社區里民們進行糖尿病篩檢並捐贈白米給育幼院,希望能拋磚引玉,能讓更多人來共襄盛舉。

陳女士的丈夫在七堵地區開設博海交通關係企業數十年,她本人平時也非常熱心公益,投入國際獅子會活動,更擔任300A3區第四專區主席,長期都與七堵區公所社政科合作,在中元節期間,自掏腰包購買50多萬元的生活物資,在公司門口發放給七堵區的中低收入戶;今年也向獅子會6個分會募集了3萬元的白米,捐贈給育幼院使用,更邀請基隆市警三分局警友站一同參與,幫現場的民眾進行糖尿病篩檢。

警友站主任同時也是市議員的楊秀玉與陳寶玉女士將物資送到民眾手上時,每個人都滿心感謝,雖然物資數量不多,但卻可以讓一家人三餐溫飽。此次,也邀請第四專區兩位分區主席及各分會一起共襄盛舉,希望能讓愛傳出去。

陳女士說希望藉由市議員及警友站的力量,找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有能力的民眾能夠幫忙需要幫助的人。

陳寶玉女士每年都捐贈大量物資給七堵地區的中低收入戶。(記者吳昇儒翻攝)

陳寶玉女士每年都捐贈大量物資給七堵地區的中低收入戶。(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