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交易真搶劫? 珠寶商抱上千萬元鑽石珠寶交易險遭搶

假交易真搶劫?珠寶商抱上千萬元鑽石交易,約在距離派出所100公尺處等候,卻險遭歹徒行搶。(者黃良傑翻攝)

假交易真搶劫?珠寶商抱上千萬元鑽石交易,約在距離派出所100公尺處等候,卻險遭歹徒行搶。(者黃良傑翻攝)

2019/08/16 22:4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一名潘姓珠寶商和北部中間商,約好昨天在鼓山區某動物醫院前看貨,不料,等待時有2名男子來勢洶洶,疑持槍械走向珠寶商,珠寶商驚嚇立刻叫開車的友人加速,逃向內惟派出所報案,車上價值上千萬元的鑽石、翡翠珠寶無損,警方調閲路口監視器,鎖定3名可疑男子。

據了解,有中間商找上潘姓珠寶商,稱北部有買家要購買翡翠珠寶、鑽石,雙方相約交易地點距內惟派出所僅100公尺距離,15日早上8時許,潘姓珠寶商由林姓友人開車載往定點等候,不久有一輛汽車駛近,車上2名男子下車,朝珠寶商的座車走近。

潘姓珠寶商見其中一男疑似持槍,感覺不對勁,立刻叫林姓友人加速開離現場,直奔100公尺外的內惟派出所求救,價值上千萬元的鑽石、珠寶才沒有被搶走,警方聞訊追趕對方,可疑男子已逃逸無蹤,珠寶商向媒體爆料,希望警方儘速逮捕可疑嫌犯。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追查歹徒行踪,同時也尋找中間商,察覺中間商已不知去向,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