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突大橫切快車道! 兩機車騎士撞上送醫

轎車女駕駛莫名左轉快車道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女駕駛莫名左轉快車道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8/16 13:2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沈姓轎車女駕駛,昨日晚上行經車水馬龍的台北市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時,疑發現方向錯誤,突然自南京東路慢車道直接切往內側快車道,1輛行駛中的汽車見狀緊急剎車,但2台機車反應不及撞上女駕駛的左前車頭,造成身上多處擦傷,幸緊急送醫無礙,女駕駛則吃上罰單和官司。

警方表示,駕駛白色BMW的50歲沈女,昨日晚間10時許,原沿著南京東路南往北方向行進,當行經林森北路口時,突然先暫停觀望,但隨後突然往內車道切入,意圖左轉橫切進入林森北路往南方向。

由於當時同向車流量大,沈女的突然違規舉動,在她左側的1輛自小客車先一步驚覺,立刻緊急煞車,但在內側車道後方的30歲陳姓機車騎士,和另輛20歲林男騎士,則直接撞上已切入內車道的沈女BMW左前車頭。

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發現,兩名機車騎士確實因反應不及,機車當場翻轉倒地,兩人雖受傷,但尚能爬起坐在地上,經送醫急救後,目前儘止於外傷部分,但仍待觀察。3人經酒測後酒值皆為0。

警方表示,受傷的兩人仍在醫院尚未提告,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駕駛左轉未依規定先駛入快車道,將受罰6百至1千8百元,恐還得吃上官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