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酒駕縱情狂飆 自撞車毀人傷唉唉叫

黃男酒駕驅車縱情狂奔,撞得車身嚴重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男酒駕驅車縱情狂奔,撞得車身嚴重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7/16 15: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又是誇張的酒駕!台中市黃姓男子酒後開車,而且還在路上狂飆,卻失控擦機車,之後又衝撞路樹,汽車車頭嚴重損壞,他則受困於扭曲的汽車內,痛得唉唉叫,警方先將他送醫,等他治療後,將進一步依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法辦。

中市警局四分局調查,這起自撞車禍發生於今天清晨4時,一名正在釣蝦場內釣蝦的客人聽到撞擊巨響,趕緊跑出來查看,卻見黃男卡在車體扭曲的汽車內,疼痛得慘叫,客人趕緊向警方報案。

中市警局四分局調查顯示,黃男酒後駕車,且依撞擊程度研判,他的車速不低,他從中市南屯區龍富路4段外側車道,直行往公益路2段方向行駛,途中突然失控,先擦撞路邊拾荒民眾的機車,讓站在一旁拾荒民眾嚇了一跳,還把撿拾的資源回收物撞得散落一地,黃男汽車又衝撞路邊行道樹,造成黃男頭部撕裂傷,經救護人員將他救出,警方一打開車門,即散發濃濃酒味,黃男經送醫治療並實施酒測,發現已經超過酒測數值,將等他出院後函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黃男先擦撞機車,之後衝撞路樹。(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男先擦撞機車,之後衝撞路樹。(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