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仁賢燒死父母6人判死定讞 資深法官:42年未看過如此惡劣之人

除夕圍爐縱火殺害親生父母與至親等6人的翁仁賢判決死刑定讞。(資料照)

除夕圍爐縱火殺害親生父母與至親等6人的翁仁賢判決死刑定讞。(資料照)

2019/07/10 18:1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逆子翁仁賢縱火燒死父母等6人,還嗆「都該死,我不後悔」,毫無悔意,歷審都以無教化可能判死刑,一再上演大鬧法庭戲碼,且不認錯,還因自知死命難逃,更一審竟大罵法官「FUCK YOU」,數度堅持坐在法庭地上開庭,更一審最後判翁死刑,資深承辦法官曾德水下午受訪說翁連父母都敢殺,「我當法官42年來未看過如此惡劣之人」,判死刑再正常不過。

因歷審都判死刑,翁仁賢(53歲)自忖難逃一死,其囂張拔扈行為,司法史上少見,細數他的惡劣行徑,包括法庭上辱罵親哥哥,還嗆「要殺你們幾個輪迴」,數度出庭皆比中指、並面帶不屑神情,不僅辱罵法官,連恐龍法官、丟人現眼、胡說八道都罵出籠,宛如罵人的「翁語錄」。

高等法院更一審開庭時,翁一再強辯否認犯行,上演大鬧法庭戲碼,數度以嘶吼叫聲震懾高院法庭,擾亂法庭秩序;此外,翁還因不願起立向法庭、法官行注目禮,索性一屁股賴坐在地上,還嗆法官「不夠資格」,且庭訊中全程閉眼拒答,令人啼笑皆非。

更一審合議庭今年4月下旬判翁死刑,受命法官光判決書就寫67頁,今最高法院才花2個多月就判他死刑,相當罕見,法界認為,應該是有意對窮兇惡極的人下重手,具指標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