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老鼠屎」!昔翹班簽賓果狂輸 今帶酒店妹出場不付錢

由台北市刑警大隊調往中山分局才5天的藍姓偵查佐今遭爆料帶酒店妹出場不付錢,還跟建商借支票拿去地下錢莊借款逾期不還。據了解,他5年前任職警察時就曾翹班簽賓果(見圖右上)狂輸54萬元,辭職後不久再考上警察。(資料照)

由台北市刑警大隊調往中山分局才5天的藍姓偵查佐今遭爆料帶酒店妹出場不付錢,還跟建商借支票拿去地下錢莊借款逾期不還。據了解,他5年前任職警察時就曾翹班簽賓果(見圖右上)狂輸54萬元,辭職後不久再考上警察。(資料照)

2019/07/08 21:59

首次上稿 19:36
更新時間 21:5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由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調往中山分局偵查隊才5天的藍姓偵查佐,今天遭人爆料他帶酒店妹出場沒付錢,還跟建商借來多張支票再拿去地下錢莊借款數百萬元卻逾期不還。據了解,藍並非首次出包,他5年前首次任職警察時就曾翹班簽賓果狂輸54萬元,他當時辭職後不久再考上警察,想不到又出現誇張行徑,堪稱警界「老鼠屎」。

中山分局表示,將視藍姓偵查佐的債務情況輔導還債,至於上酒店且帶酒女出場一事,也將進一步查證是否屬實,若確實違反相關規定,未來將研擬改調制服員警,也會要求主管嚴加考核、督導,避免再有脫序行為。

對此,藍姓偵查佐回應說,過去玩賓果欠54萬一事,他事後與店家和解並獲不起訴;至於此次遭週刊爆料一事,他否認曾帶酒店妹出場過,至於向地下錢莊借錢則是要幫忙朋友作保。

據了解,這名藍姓偵查佐曾任職新北市警局少年隊,他曾在2014年2月,一天內三度翹班,開公務車到新北市樹林區一家投注站玩「賓果賓果」彩券。藍贏了錢就拿現金,輸錢就賴皮賒帳,藍本來贏、卻因不收手變輸,最後欠了54萬,還開「芭樂票」應付,店家問何時能還錢,藍竟嗆「你知道我在做什麼的嗎?」藍最後辭職獲准。

不過,藍不久後又再次報考警校並考上,他穿上警察制服任職於台北市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隨後再調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5天前再調往中山分局。

藍的同事說,藍風評不好,在外言行備受爭議,藍工作表現差且態度不佳,上級長官指示他做事,他常找藉口拖延、拒絕。此外,藍曾多次被上級長官發現勤前飲酒,但他依然故我,許多同事都看不下去。另名同仁則說,藍其實原本經濟無虞,但他疑因愛賭而慢慢積欠債務。

鏡週刊報導指出,一名從事建築業的友人2年前認識藍,藍多次找他上酒店、帶酒女出場,但經常「忘記付錢」;藍最後還以「認識金主」為由向他拿支票,他最後才發現藍將支票拿去地下錢莊借錢。藍被錢莊追債,竟向錢莊嗆「要用重利辦你們」,遲遲不願處理債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