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務糾紛爆衝突 後龍夜市攤商當眾鬥毆

後龍夜市攤商疑似因財務問題,引發債主上門,雙方就在夜市人潮洶湧處打起來。(記者鄭名翔翻攝)

後龍夜市攤商疑似因財務問題,引發債主上門,雙方就在夜市人潮洶湧處打起來。(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7/08 12: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夜市昨晚8點多,人潮正多時,50歲的李姓地瓜酥攤商疑因過去的財務糾紛,與2名23歲薛姓男子起衝突,雙方拿椅子、棍棒互毆,從攤位打到通道,周遭逛街民眾嚇得紛紛走避,後龍警方隨後到場,先將3人勸下後帶回偵訊,後依毀損、傷害罪嫌將3人送辦。

據了解,李姓攤商與薛姓男子曾一起擺攤做生意,但曾因借貸10萬元多年未還,雙方種下嫌隙,昨晚薛男夥同友人疑似專程從桃園至後龍討錢,但一言不合就在夜市內上演全武行。

民眾將過程錄下PO網,只見李男持棍棒及塑膠椅向薛男痛擊,對方不甘示弱也上前扭打,從攤位旁一路打到許多遊客的通道,讓民眾驚恐不已紛紛閃避,薛男友人也持塑膠椅加入戰局,現場一片混亂。

後龍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阻止紛爭擴大,並將3人約談到案,初步了解是因財務問題引發糾紛,訊後已依毀損、傷害罪嫌將3人送辦。

薛姓男子與後龍夜市李姓攤商因財務問題爆發糾紛。(記者鄭名翔翻攝)

薛姓男子與後龍夜市李姓攤商因財務問題爆發糾紛。(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