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去死」的女韓粉 辱罵澎湖前縣長被吉了...

前澎湖縣長高植澎今天發現飆罵「去死」的女韓粉,就是被他控告妨害名譽的楊女。(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高植澎臉書)

前澎湖縣長高植澎今天發現飆罵「去死」的女韓粉,就是被他控告妨害名譽的楊女。(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高植澎臉書)

2019/07/07 20: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韓國瑜,昨天(6日)號召韓粉到高雄市觀光,卻有一名女韓粉不滿反韓言論,於煎餅店內對女學生飆罵「去死」,引發社會議論,網友肉搜發現,這名57歲的女韓粉姓楊,自稱是「外省第二代」軍眷子弟,她曾在今年4月間,於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中,辱罵高植澎「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已被高植澎委託律師提出妨害名譽罪告訴,高植澎並於5日至警局做完筆錄,將由高雄地檢署進一步偵辦。

上述楊姓女韓粉,自稱與韓國瑜同為眷村出身,父親同為陸軍通信軍人,也是祖籍河南省的同鄉,「老鄉遇老鄉,眼淚汪汪」,我一定挺韓國瑜總統到底」,她在昨天發現高雄市一家煎餅店是「罷韓店家」,情緒激動怒嗆,「我不爽買,罷免什麼?這麼好的市長為何罷免,你們去死吧!」,引發社會議論其民主素養,對此,楊女在今天下午於臉書中回應,「我是高雄在地人,有證據證明韓國瑜市長就是全台灣最好的市長,唯一支持韓國瑜當總統,把那些造謠生事的1450及媒體抓出來,勇敢的鋼鐵韓家軍們大家唾棄他(她)們,鋼鐵韓家軍沒有再怕的」。

網友發現,此女韓粉姓楊,現年57歲,目前於澎湖職業行醫的前澎湖縣長高植澎也於今天見到嗆聲「去死」的新聞,認出楊女是今年4月,到他的臉書辱罵「混蛋」的女韓粉,他今天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拿出高雄地檢署寄給他的公文說,他已經在今年5月間,委託律師提出妨害名譽罪的告訴,高雄地檢署受理後轉交高雄市林園警分局偵辦,前天(5日)他進一步到警察局完成告訴筆錄。

楊女是在今年4月25日,見到高植澎臉書中,質疑韓國瑜之妻李佳芬沒有把版稅捐出,楊女遂於高植澎臉書中嗆聲說,「我家人是韓國瑜市長的小內閣...,請不要到處公開污衊韓國瑜市長夫妻的名譽,公然毀謗是犯罪的事情,飯可以多吃,話少講一點,沒人當你是啞巴,你是中華民國老百姓嗎?」。

高植澎對於楊女自稱家人是韓國瑜的小內閣之說,揶揄「跟他在撈在混嗎?」,楊女卻辱罵高植澎「混蛋」、「貪污被抓到」、「丟臉」、「當醫生很了不起嗎?」、「您(高植澎)不是女人生的」,以及「不是每人都跟你一樣不要臉的」,高植澎認為楊女侮辱謾罵之詞,已非言論自由可容許的範圍,對楊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記者透過臉書詢問楊女對此事的回應,但她並未答覆。

楊女跑到高植澎的臉書為韓國瑜辯護,辱罵高植澎「混蛋」,還大方貼出自己與韓國瑜的合照。(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高植澎臉書)

楊女跑到高植澎的臉書為韓國瑜辯護,辱罵高植澎「混蛋」,還大方貼出自己與韓國瑜的合照。(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高植澎臉書)

楊女進一步用「不要臉」等字詞侮辱高植澎。(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高植澎臉書)

楊女進一步用「不要臉」等字詞侮辱高植澎。(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高植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