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約砲玩3P?竹科工程師慘遭仙人跳

人妻約砲玩3P,竹科工程師掉仙人跳陷阱。(情境照)

人妻約砲玩3P,竹科工程師掉仙人跳陷阱。(情境照)

2019/07/03 20:2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林男以25歲妻子高女當誘餌,在網路po文找3P,1名竹科工程師上鉤到飯店開房,沒想到洗好澡卻發現是人夫上門錄影恐嚇遮羞費,新竹地院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判高姓人妻拘役50日,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林男夫妻游手好閒沒工作,因缺錢竟想出以仙人跳方式詐騙上鉤的竹科男。2017年4月間,竹科蔡姓工程師在交友網站認識化名小薰的高女,她PO文「想嚐試3P」,讓蔡男躍躍欲試,2人以微信連絡相約新竹市卡爾登飯店玩3P。

當晚11點多林男佯裝馬伕,開車載妻子到飯店,高女進房先向蔡男收2萬5千元,然後暗中通知丈夫房號。蔡男興致勃勃地先去洗澡,然後與高女躺在床上,準備大玩3P時聽到按鈴聲,高女假裝去應門,竟是林男拿著手機錄影直播,喝斥「玩我老婆,抓到了!」、「你玩我老婆!你要怎麼處理?拿錢出來處理!」等語,高女也附和稱「對!他是我老公!」要蔡男拿出遮羞費。

蔡男當下選擇報警,夫妻見狀立即逃之夭夭,經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才逮到高女,而林男則尚未到案。

高女向法官坦承犯行,法官審酌高女與丈夫林男以妨害家庭為由,向蔡男詐欺取財未遂,但高女事後與蔡男和解,願賠2萬5千元給蔡男,並以書面向對方道歉。法官認為高女是被動配合丈夫共同詐欺,並非主導地位,惡行非重大,且坦承犯行有悔意,因此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判拘役50日,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接受法治教育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