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駕駛車禍後失蹤 4小時後被發現死在50公尺外水溝

林某在距離車子逾50公尺遠處的溝渠裡被發現,已無呼吸心跳。(記者王善嬿攝)

林某在距離車子逾50公尺遠處的溝渠裡被發現,已無呼吸心跳。(記者王善嬿攝)

2019/06/14 20:55

〔記者王善嬿/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約22歲的蔡姓男子駕車行經大民南路與南華路間的產業道路,與41歲林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相撞,蔡某連人帶車掉進田間,自行脫困後,卻遍尋不著另一台車駕駛,警方獲報趕抵,在附近20、30公尺的稻田、車底,都未見人影,經擴大搜索,相隔4個多小時才在距車子逾50公尺的溝渠發現林某,已身體僵硬、無呼吸心跳,檢警今下午相驗,初步研判顱骨骨折死亡。

蔡姓男子在車子撞擊後約2、3分鐘後回神,自行脫困下車,但卻找不到另一台車駕駛;警方獲報趕抵,在案發現場周圍搜索、均不見林某蹤影,而林某的座車車頭朝田間、安全氣囊破裂且車窗碎裂,經找4個多小時,林某被人發現在逾50公尺遠的對面溝渠中,全身泡在水裡慘死。

警方據蔡某說詞,當時他由西往東行駛,林某疑自北向南行駛,當時雨勢強烈、溝渠水流快,依此推測林某可能在車禍時受猛烈撞擊彈飛車外,掉入對面溝渠遭水流帶走,才漂流了超過50公尺遠,檢警將調閱路口監視錄影畫面,進一步釐清案情。

林某疑車禍遭撞、彈飛掉落溝渠裡。(民眾提供)

林某疑車禍遭撞、彈飛掉落溝渠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