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童賞落日美景受傷 警車客串救護車送醫

8歲印度男童在二延平步道口跌倒受傷、血流如注。(記者蔡宗勳翻攝)

8歲印度男童在二延平步道口跌倒受傷、血流如注。(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06/09 09: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公田派出所值班副所長李昆良及警員黃朝鍾,8日傍晚5時許,突然有10餘名印度籍遊客及民眾,因同行幼童頭部受傷流血,衝入派出所內尋求援助,李昆良見情況緊迫,一方面由黃朝鍾駕駛巡邏車載印童下山,一方面連絡救護車中途接駁,掌握黃金治療時機。

嘉義縣番路鄉隙頂二延平山因擁有無敵視野,可以觀賞到北從台中南至高雄美麗景色,成為欣賞夕陽與夜景的夯點,10餘名印度籍遊客來台旅遊,8日到阿里山森林遊憩返程時,因聽聞二延平山近日出大景,決定駐足觀賞落日夕陽及雲海美景。

「朝聖」途中,8歲男童在二延平步道口時,不慎跌到撞擊頭部,致後腦部血流如注,因地處偏遠山區,同行親人心急如焚,趕緊就近至派出所求援。

印童父親透過導遊翻譯請求警方協助,副所長李昆良見狀立即通知119派遣救護車,於台18線觸口派出所前等候,警員黃朝鍾則以警用巡邏車先護送急需救護的印度籍8歲男童父子2人下山,至觸口派出所時再交由救護車,由其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治療。

所幸男童經醫療後已無大礙,一行人繼續在台旅遊行程,男童父親透過導遊再三的感謝警方協助,直稱台灣波麗士真的很熱情。

8歲印度男童在二延平步道口跌倒受傷、血流如注,由警車接駁送醫。(記者蔡宗勳翻攝)

8歲印度男童在二延平步道口跌倒受傷、血流如注,由警車接駁送醫。(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