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派青少年警局附近鬥毆 疑是「種草莓」惹的禍

昨晚西門町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疑似因「種草莓」引起糾紛。(記者劉慶侯翻攝)

昨晚西門町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疑似因「種草莓」引起糾紛。(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5/31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昨晚9時左右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地點就在萬華分局對面,手持鋁棒互敲猛毆,其間還有人施放數發鞭炮威嚇,警方到場釐清案情,疑似因少年少女「種草莓」引起的糾紛。

綜合媒體報導,萬華分局警方表示,事發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多名青少年聚集在公園廁所,好像要打架,警方派人盤查少年們都說「只是在聊天」,警方離去後,雙方竟在公園內大打出手,其中一方人手持棍棒朝一少年猛毆,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幫人才鳥獸散。

據警方介入調查,鬥毆原因是張姓少年與一名少女約會,在女方身上「種了草莓」,事後兩人在網路上吵了起來,雙方約在西門町談判。張姓少年帶了4名朋友赴約,女方帶了8個,因雙方談判不合,女方的友人持棍棒毆打張姓少年,警方到場後,馬上有人大喊「撤!」留下張姓少年一方,警方趕緊將少年送醫。

據報導,電影公園就在西門商圈內,現場有多位民眾在場,而且對面就是萬華分局。張姓少年將告另一方傷害罪,警方已通知涉案人全部到案說明,將函送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