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親班狼師對女學生搓胸、摸下體 法官重判6年10月

安親班藏狼師,3女學生受害22次。(資料照)

安親班藏狼師,3女學生受害22次。(資料照)

2019/05/17 12: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某安親班,一對夫妻檔擔任老師,其中60幾歲陳姓男老師經常對小四至小六的女學生伸鹹豬手,利用抱抱時摸胸、摸下體,從2013年至2017年間至少有3女學生受害22次,事發後他否認犯行,辯稱只是拍拍肩,法官認為少女陳述詳細,且有少女出現自殘行為,依強制猥褻及性騷擾兩罪判處陳男6年10月徒刑。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陳男與妻子共同經營某私塾補習班(未合法立案),俗稱安親班,從事國小至國中生放學後安親工作,也幫學生解決課業問題。陳男為逞性慾,且看學童年幼,不懂自我保護及尋求外援,從2013年至2017年間止,對班上3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17次及性騷擾5次。一開始陳妻安撫學生家長,後來安撫不了事件曝光。

法官調查,2013年某日被告在補習班樓梯轉角處,從後抱住丙女,將手伸進丙女內衣裡,觸摸、搓揉胸部,丙女想反抗,陳還是繼續以手伸入丙女內褲內,觸摸下體。又有次是強吻丙女的嘴巴。

2015年10月某日在補習班2樓老師座位上,被告用手撫摸丁女右大腿和下體。幾日後同樣在2樓,擋住丁女說「抱抱」,丁女轉身要走,陳從後抱住環繞肩膀,一手隔著褲子撫摸丁女下體。

2017年11月陳男在廚房從後抱住甲女,將手伸入內衣裡,觸摸甲女胸部,再伸入內褲內觸摸下體。

另外還有5次是在女童睡覺休息時,以手觸摸女童大腿,女童驚醒或是腿動一下,他就縮手,5次屬性騷擾行為。

法官審酌被告身為師長,為一逞性慾,利用孩子懵懵懂懂,即使身旁有其他學生,也對她們下手強制猥褻及性騷擾,多達22次,有女童已出現自殘行為,造成她們一輩子難以抹滅陰影,妨害被害人身心發展,考量被告無前案紀錄,判處6年10月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