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張庭瑚酒駕自摔 獲士檢緩起訴處分

藝人張庭瑚(右)酒駕自摔,獲士林地檢署緩起訴處分。(資料照)

藝人張庭瑚(右)酒駕自摔,獲士林地檢署緩起訴處分。(資料照)

2019/04/30 16:4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8歲男星張庭瑚今年慶生後,涉嫌酒駕自摔、酒測值為0.43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偵結,將他予以緩起訴處分,並支付國庫新台幣5萬元。

檢察官考量張庭瑚坦承犯行,開庭時,表達願意擔任反酒駕宣傳大使,因此將他予以緩起訴處分1年、並須支付國庫5萬元。

檢警調查,張庭瑚今年2月21日凌晨,在台北市成功路三段往北的路上發生事故,酒測值0.43;警詢時坦承,20日為他生日,晚間與友人在中山區的錢櫃唱歌慶生,途中喝了兩杯紅酒,隨後坐計程車回家。

由於回到家後又接到友人來電,所以騎機車出門,行經警方設置的路檢點附近時,不慎摔車還撞上路旁轎車,造成全身有輕微擦傷,臉還破相,到醫院縫4針。

員警到場發現張庭瑚身上有酒氣,現場檢測的酒測值達每公升0.43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