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租公替越傭擠奶 還誤傳偷吃淫照給正宮

女兒目睹父親替越傭擠奶,人夫誤傳偷吃越傭淫照給正宮遭重判。(記者蔡彰盛攝)

女兒目睹父親替越傭擠奶,人夫誤傳偷吃越傭淫照給正宮遭重判。(記者蔡彰盛攝)

2019/04/30 00:0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月入超過40萬元的竹科陳姓包租公,日前不慎將4年多前偷吃的性愛自拍照誤傳給妻子,妻子一看背景竟是自己主臥室,氣炸怒控兩人通姦,女兒也說出多年前曾親眼看見爸爸幫「阿姨擠胸部」、洗鴛鴦浴的往事,新竹地院依通姦罪重判陳男徒刑6月。

判決書指出,52歲的陳男在2010年經友人介紹,雇用越南籍逃逸移工阮女,在陳家從事打掃清潔工作,2013年陳男竟與阮女在主臥室廁所內嘿咻。

2017年3月陳男不小心將自己用手機拍攝與阮女的性愛照片,以及阮女暴露下體照誤傳到妻子手機內,姦情因此曝光。

陳妻說,由於性愛照片當中的背景是她主臥室的壁畫,因此她能夠確定兩人通姦的時間。

陳妻說,女兒說爸爸常在媽媽房間跟阮女一起睡,且她某次玩爸爸舊手機,發現裡面有爸爸跟阮女的變態照片。陳妻怒告兩人通姦,並向新竹地院提起離婚訴訟。

案發後,阮女因是逃逸移工,迄今下落不明。陳男於審理時否認通姦,辯稱是花錢仿效A片拍攝情色照片,而且有給阮女5萬元拍攝淫照,照片純粹是收藏觀賞之用。

法官當庭勘驗照片,發現陳男都是從阮女彎腰的後方拍攝,從阮女神情來看,確屬性愛自拍照無誤。且手機中又有多張應為阮女的下體、胸部特寫照,對此陳男又辯稱淫照是取自網路,不用花錢,法官認為既然如此,何必要花5萬元找阮女拍裸照?陳男辯詞根本自打嘴巴。

法官傳陳男女兒出庭作證,她說小時候曾跟爸爸與阮女到越南、阿里山等地遊玩,有時兩人會脫光光玩親親一起洗澡,且爸爸還會把阿姨的胸部擠起來。法官認為,兩人同床共枕且共浴、甚至有擠胸的動作,足可認定兩人確有不正當關係。

陳妻還發現在先生的手機LINE通話當中,阮女傳「我那個少少,在竹北趕快驗一驗,老婆今天要早一點洗澡了,等你明天回來!」兩人間不斷傳送互相親吻的圖案;法官依通姦罪重判6月,易科罰金需5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