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攔查違停車 嚇!副駕竟藏《湄公河行動》小衝鋒槍

新北地檢署起訴非法持有槍枝的閔男等3人。(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起訴非法持有槍枝的閔男等3人。(記者陳慰慈攝)

2019/04/20 22:0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12月,新北市蘆洲員警巡邏時,攔查一台汽車,赫然發現副駕駛座下方大剌剌地放著2把手槍,發現竟是藝人彭于晏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所持槍款「土耳其925手槍」,並查獲4個彈匣及79顆子彈,車上的陳姓、賴姓男子指稱,是幫閔姓友人代為保管,新北地檢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3男起訴。

去年12月22日晚間11時許,28歲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同齡賴姓友人,行經新北市蘆洲區永康街時,車子併排違停路邊,行跡可疑,遭員警攔檢盤查,員警經2人同意,對車內進行搜索,赫見副駕駛座下方有2個槍盒,發現竟是火力強大的「土耳其925手槍」,車內還搜出4個彈匣及子彈79顆,隨即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陳男、賴男供稱,當天上午9時許,19歲閔姓友人將槍枝及子彈交給他們代管保管,他們拿到後便藏在副駕駛座下;閔男則說,槍枝及子彈是另名身分不詳的陳姓男子2016年間交給他保管的,知道槍枝具有殺傷力。

檢方將扣案槍枝子彈送至刑事局鑑定,認定為有殺傷力槍枝,因此依未經許可持有改造手槍、子彈等罪起訴閔男等3人。

「土耳其925手槍」又有「小衝鋒槍」之稱,火力驚人,能在3至5秒內連發26發子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