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C姊」罵F奶女模「下賤」等語 挨告結果出爐

辛尤里作風大膽,不時曬出漏點邊緣照。(翻攝自Instagram)

辛尤里作風大膽,不時曬出漏點邊緣照。(翻攝自Instagram)

2019/04/16 14:4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MC姊」陳佳君前年底上社群媒體PO辱罵F奶辣模辛尤里「下賤、到處勾引男人、不檢點」,還貼上疑似辛女整型前照片,事後遭辛提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妨害秘密和違反個資法等罪。台北地院今日審結,依法判「MC姊」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仍可上訴。

人稱巨乳女模的辛尤里,現年28歲,曾公開承認F奶是人工假奶,時常貼出大尺度辣照吸睛;前年11月,陳佳君在個人臉書與爆料公社、爆廢公社二館等PO文指,辛女「喝醉跟男人在夜店喇舌、喝醉行徑多不檢點、到處勾引男人」,文末也標記「辛尤里、噁心」關鍵字,遭辛女提告。

法院本月初以證人身分傳喚辛尤里到庭,辛證稱,大學時代的黃姓前男友不想理會陳佳君,陳就鬧到她這邊,接連上網攻擊她,辛認為,陳在網路上的指責均非事實。

庭訊過程中,辛尤里大方承認隆乳、鼻子有整型、現為單親媽媽,另說,後來曾在黃姓前男友工作的酒吧勾破褲子,黃用衣服幫忙遮掩,她臨走前當眾獻吻給黃是為表達謝意,很多外國人也是這樣表達感謝,並非四處勾搭男人喇舌,且自己確實曾患暴食症,屬於憂鬱症的一種。

法官接著問陳佳君對於辛尤里證詞的意見,陳否認辛是單親媽媽、也未擁有小孩監護權,且無憂鬱症,卻在網路上裝可憐,「辛的手腕也沒有自殘割痕、沒有割斷手筋啊」,後也堅稱爆料公社並非公開社團,自認上封閉社團PO文無罪。

而陳佳君因在開庭過程翹腳,遭法官喝令制止,陳竟說,「對法官、台灣法律、台灣都有意見,我可以講嗎」,隨即將卷冊重摔在桌上,並怒嗆法官「法律都給你們玩好了啊,我還能有什麼意見呢?」法官見狀並未示弱,告訴陳,「長這麼大了,應該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你的開庭態度會影響量刑結果。」

陳佳君庭訊結束前仍強調,「我罵人是事實,但我罵的也是事實,人破就是破」。辛尤里與蒞庭檢察官均希望依法判決,辛的律師則認陳的犯後態度差,公然藐視法庭,且持續言語攻擊辛,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案經審結,今依法判陳佳君拘役60,得易科罰金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