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起駕 上演「大甲盃格鬥賽」?!

大甲媽遶境尚未起駕,大甲街頭即傳出鬥毆情事。(擷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大甲媽遶境尚未起駕,大甲街頭即傳出鬥毆情事。(擷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9/04/07 21: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媽將於今晚起駕遶境,臉書社群「黑色豪門企業」卻po出一大群人在大甲區街口鬥毆的影片,指稱「大甲盃格鬥賽第一戰」;大甲派出所表示,只是單純停車糾紛,與陣頭及廟會無關,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兩派人馬已散去,目前已鎖定兩車進行深入調查。

每年大甲媽遶境,不時傳出搶轎鬥毆等糾紛,今年大甲媽預定7日晚上10點起駕,臉書社群「黑色豪門企業」卻在晚上po出一段影片,指稱下午4點有人在大甲街頭鬥毆,影片中可見大批人馬現場推擠,場面混亂。

大甲派出所所長吳聖賢表示,案件發生於大甲區中山路823巷口,大甲高中附近,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兩派人馬已散去,初步了解為單純的停車糾紛,與陣頭及廟會無關,現場人員只是徒手打架,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目前已鎖定兩輛涉案汽車,將進一步調查以了解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