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撞進「幹譙阿嬤」雜貨店

重機撞進台三線「幹譙阿嬤」的雜貨店。(擷取自網路)

重機撞進台三線「幹譙阿嬤」的雜貨店。(擷取自網路)

2019/04/07 16:5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重機界台三線著名阿婆彎的「幹譙阿嬤」雜貨店,今天中午12點40分發生重機撞進雜貨店事故,攤架貨物被撞得掉落滿地,21歲的騎士膝蓋、雙手受傷,幫阿嬤看店的媳婦則被碎玻璃割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因為常用國罵「恁娘!幹!騎卡慢!」提醒重機騎士騎慢一點而出名的「幹譙阿嬤」陳富,其位於嘉義縣台三線公路312. 5公里處的雜貨店,今天中午遭一輛重機衝撞,當時顧店的阿嬤媳婦戴秋燕在門口和人聊天,被碎玻璃割傷,騎士則事先跳車受輕傷。

今年87歲的陳富阿嬤,在台3線髮夾大彎道經營「阿婆灣甘仔店」,她見重機車友過彎摔車,總不忘站路口告誡,「x你娘!怎麼騎那麼快!慢一點!」雖國罵飆個不停,但車友見阿嬤真心關切,不但不生氣,反爭相走告,還po阿嬤幹譙影片,暱稱她「幹譙阿嬤」。

據阿嬤的孫子轉述說,幹譙阿嬤不失本色,得知車禍消息後,中氣十足又罵:「恁娘!要他們騎卡慢不聽!出事了吼。」

事故發生後,網路留言指「阿嬤出來罵人了!」。有人打趣說「阿婆灣被攻下了」,但也有人替阿婆安危擔心「阿嬤沒受傷吧?」。

中埔警分局指出,這起事故造成何男及屋主戴女受傷,送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治療,何某酒測值為0,當事人的民、刑事責任及交通違規部份,將依法辦理,另加強該路段交通違規的取締,至3月底止計取締嚴重超速62件。

台三線「幹譙阿嬤」雜貨店遭重機衝撞。(擷取自網路)

台三線「幹譙阿嬤」雜貨店遭重機衝撞。(擷取自網路)

「幹譙阿嬤」雜貨店被重機衝撞,警方到場處理。(記者蔡宗勳翻攝)

「幹譙阿嬤」雜貨店被重機衝撞,警方到場處理。(記者蔡宗勳翻攝)

重機衝進「幹譙阿嬤」雜貨店,何姓騎士受傷送醫。(記者蔡宗勳翻攝)

重機衝進「幹譙阿嬤」雜貨店,何姓騎士受傷送醫。(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