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午休揪小鮮肉滾床單 為省摩鐵錢竟約親戚家

新竹29歲在餐廳工作的劉姓人妻,偷吃小4歲的小鮮肉同事。(情境照)

新竹29歲在餐廳工作的劉姓人妻,偷吃小4歲的小鮮肉同事。(情境照)

2019/04/04 17:5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29歲在餐廳工作的劉姓人妻,偷吃小4歲的小鮮肉同事,為省摩鐵錢竟到男生親戚家午休嘿咻,事後因2人LINE對話中有「好刺激」「又想要愛愛了」等曖昧訊息露餡,劉女只好向丈夫自白偷腥,新竹檢方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新竹某餐廳員工戴男(25歲)與育有1子的人妻同事劉女(29歲)因工作日久生情,劉女多次趁著午休時間,相揪到戴男姑姑家床戰,甚至到戴父公司的沙發上嘿咻。

日前劉女丈夫發現妻子手機內竟有2人LINE情話綿綿,對話「昨夜你開心嗎?」「好刺激」「又想要愛愛了」等曖昧訊息,憤而質問妻子,劉女只好坦白交待出軌的過程。

事後劉女先生氣得離家出走,小舅子也看不下去,出面幫姊夫找小王出面處理,並索討30萬元遮羞費,戴男原本同意付錢了事,但戴男家人態度強硬拒付,發現夫妻竟還出遊把親密照貼在臉書上,懷疑兒子遭到這對夫妻仙人跳。

莊男向檢警表示,結婚沒幾年妻子就出軌,目前二人分居,之所以一起出遊拍照貼在臉書,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才貼合照,絕對沒有仙人跳。

檢方依人妻自白、LINE對話及商討和解時,戴男坦承與人妻發生性關係的對話錄音,認定其中有姦情,全案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