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金主「林太」是于國柱女友 ?被爆是閃靈刷手還愛去「星期五」

勝利夜店股東林太真正身分應該是于國柱女友。(翻攝自微博)

勝利夜店股東林太真正身分應該是于國柱女友。(翻攝自微博)

2019/04/03 14: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經營的夜店惹腥,重要投資人台灣「林太」的真實身分引發討論,今天傳出她是身價估計上千億的賭國大亨于國柱前妻,曾在百貨公司創下一小時內刷卡7百多萬元的「閃靈刷手」,也曾在喝一杯咖啡的時間買下一輛保時捷跑車;但于國柱友人表示,于有過二段婚姻,兩名前妻也都見過,「林太」不可能是于的妻子,是否為于曾交往過的女友就不得而知。

于國柱在民國94年遭惡龍張錫銘鎖定綁架勒贖5億天價贖金,歷劫歸來的他就此更加低調,如今有媒體驚爆韓國天團「BIGBANG」前團員勝利經營夜店主要投資人「林太」,就是于國柱妻子,再度讓于國柱引起各界討論。

據傳于國柱雖然行事低調但花錢很「阿莎力」,因為賭博事業收入高,對身邊的人都非常大方,例如他在文心路一棟辦公大樓內所擁有上千坪,加上8個車位,只賣給一名員工500萬元,有人說他「瘋」了,他說「員工嘛!收個意思錢就好了」。

而于國柱原坐落在台中市太平區的豪宅,更與多位中高階警官為鄰,不過密密麻麻的監視器凸顯對外的戒心,之後他在七期重劃區購買別墅豪宅,業者開價4千萬元,這是當時台中市總價最高的別墅,但可能是經營賭博事業,對吉祥數字非常敏感,于國柱只小殺了112萬元,以3888萬元成交,並且是現金交易,顯示財力之雄厚。

至於「林太」就是十多年前曾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創下1小時內刷卡700多萬元的「閃靈刷手」,也曾在喝完一杯咖啡的時間就決定買下7百多萬元保時捷跑車,當時「一杯咖啡賣了一部車子」,也成了保時捷台中公司的傳奇故事,後來于與「林太」離婚後,據傳于曾付出起碼10億起跳的天價贍養費,但條件是「不得在台灣交男友」,但「林太」卻被爆喜歡上星期五餐廳,也就是俗稱的牛郎店。

但對於外傳于國柱娶了大小老婆享齊人之福且「林太」是前妻,他的友人說,這是不正確的傳聞,于曾有過兩段婚姻,與第一任陳姓妻子育有一對子女,已在廿多年前離婚,第二任妻子則在1年多前因病過世,「林太」不可能是于國柱的妻子,至於是否為于國柱曾交往過的女友,就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