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追美魔賣淫女慘被打槍 大叔尋芳客這樣報復…

50歲陳姓尋芳客愛上小他2歲的賣淫女小惠,從台北萬華追到基隆「鐵路街」,示愛遭拒,由愛生恨,向警方檢舉小惠賣淫報復,鬧到兩敗俱傷。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林嘉東攝)

50歲陳姓尋芳客愛上小他2歲的賣淫女小惠,從台北萬華追到基隆「鐵路街」,示愛遭拒,由愛生恨,向警方檢舉小惠賣淫報復,鬧到兩敗俱傷。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林嘉東攝)

2019/03/31 00:4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50歲陳姓尋芳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私娼寮買春,迷戀上小他2歲的賣淫女子小惠(化名),大方示愛,反嚇到小惠,躲到基隆風化區「鐵路街」上班。陳男為愛走天涯,好不容易找到小惠,想好好再愛一次,卻遭小惠拒絕,引爆陳男怒火,檢舉小惠賣淫,鬧到兩敗俱傷。

警方指出,陳男是在萬華私娼寮買春時遇到小惠,一試成主顧,經常去捧場;幾次之後,開始對小惠展開熱烈追求,希望她從良,不要再賣身了。

但小惠不領情,為了躲避陳男的追求,躲到基隆市風化區「鐵路街」上班,想不到陳男不死心,從小惠萬華同行口中得知她已轉往基隆「鐵路街」,竟跑到「鐵路街」挨家挨戶「拜訪」,終於讓他找到小惠。

不過,陳男找到小惠後,卻踢到鐵板,小惠不僅拒絕追求,甚至厭煩一路窮追不捨,對陳男說,「你這樣會影響我接客的生意」,斷然拒絕追求,甚至拒絕再對陳男提供性服務。

陳男由愛生恨,展開報復,向警方檢舉小惠賣淫;警方受理後,查出小惠確實賣淫,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裁罰小惠,小惠自此不知去向。

據悉,小惠雖年近50歲,身材保養得宜,皮膚白皙,五官秀氣,是店內紅牌,吸引不少尋芳客北上嘗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