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女童疑受虐昏迷20天不治 「2個媽」否認施虐

女童雖被送到醫院搶救,昏迷指數一度從3升到6,但仍無法挽回生命(記者吳昇儒攝)

女童雖被送到醫院搶救,昏迷指數一度從3升到6,但仍無法挽回生命(記者吳昇儒攝)

2019/03/25 12:0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3時,趴在乾媽家桌上失去意識,送醫後,醫護人員大驚發現,女童不僅顱內出血,甚至全身從頭臉、4肢、腹背到腳底板,有多處瘀傷,疑遭虐打,但因顱內傷勢嚴重,昨日1時許,在醫院病逝。檢警昨日偕同法醫一同前往相驗,預計將於27日進一步解剖,釐清生前是否受虐。

警方調查,女童母親平日讓她寄宿乾媽家,假日才返家同住。2女口徑一致,表示女兒因癲癇發作才昏迷不醒,眼眶瘀青處是不小心被冰桶砸傷,背部紅腫是近期幫女兒刮痧的痕跡,腿部及膝蓋傷勢應該是被蚊子叮後她自己抓的傷口,只有腳底是因為不聽話,沒寫功課才打腳底板。

據悉,乾媽曾向警方表示,女童疑似因癲癇發作,當時有拿筷子給她咬,並無施虐,但因為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瘀傷,檢警對於其說法存疑,案發時已前往現場採證,初步未採集到血跡反應;女童送到院後,雖然昏迷指數從3升到6,但到院時瞳孔已經放大,院方雖積極搶救,仍無法救回她一命。

相關新聞

女童昏迷全身傷 「兩個媽」都撇施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童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時,身上有多處新、舊瘀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女童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時,身上有多處新、舊瘀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